bokee.net

博客

文章归档

<<   2024年   >>

01月 02月 03月 04月
05月 06月 07月 08月
09月 10月 11月 12月

机构简介 (2篇) 展开   列表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简介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CAAI)是经国家民政部注册的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民间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致力于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员培训、技术咨询、标准研究、技术评审、资格审定等科学技术活动。主办有《智能系统学报》双月刊等。

阅读(719) 评论(0) 2009-11-09 00:13

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简介

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Center for Non-Traditional Security and Peaceful Development Studies,简称NTS-PD),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性学术研究和咨询机构。*拥有研究团队12个,相关研究成员近80名,由“关注人类非传统安全问题并且致力于社会改进和世界和平发展的科学家、人文社会科学学者、企业领袖、政府官员”组成,涉及安全理论、公共危机管理、人口安全与仿真、公共卫生与安全、能源安全、信息安全等诸多非传统安全领域的研究。

阅读(2353) 评论(0) 2009-11-08 23:57